28 2月 2009

2月15日(紧张的一天)

今天宝宝姐姐一早就叫我去parade了~
可是自己却迟到~
应该有半个小时了吧~
朋友们突然建议去吃旋转火锅~
我们大概十二点多就去吃吃到两点左右~
大家都相处在欢乐的气氛中~
今天本来有去补习~
但是老公叫我等他兄弟拿礼物给我~
我等啊等;等啊等...
终于有一个陌生的号码在我的电话屏幕中出现~
因为老公说叫他兄弟带我去吃旋转火锅~
所以他兄弟就约我在旋转火锅店等,
登登登登~
刺激的一幕出现啦~
他兄弟是跟我说他一个人来结果我却看到一个人背对着我~
走的越近就越怀疑那是我老公~
结果我整个惊喜到~~~~~~~~
他真的下来了~
我就跟宝宝姐姐讲~
姐姐就叫我带老公去一件蓝色的店去见他~
我们5个人坐在里面~
我,老公,老公的弟弟,姐姐,姐夫~
他和我坐在一起~
我们还偷偷的在桌子下面牵手哦~
超甜蜜的说~
姐姐还叫他帮我带上那条他为我买的项链~
我很开心~
不过,他在逛街时没有牵我的手~
失望的说~
他只顾着和他兄弟一起逛~
在回家的时候~他还送我一双黑白猪哦~
超卡瓦伊的~
回到家...
被妈骂到我狗血淋头~
不过也很开心~
连发梦都在笑的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