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9月 2009

废话!可以不看~

明天就是我跟老公在一起刚好半年的时间~

而我却一点都不开心

甚至哭了~

我也不想阿~

可是就是忍不住....

我本来还想把我筹备了一个月的那个slide show今晚12点send给他~

谁知?

他要早睡觉~

因为明天要早起床~

而且...

等他回kk过后~

就要等到他歌唱比赛完~

才能讲电话,他才能上网~

歌唱比赛26号结束~

半年的纪念日竟然要延迟4天才庆祝~

而且~

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忙得连明天是什么日子都忘记~

我不怪他~

是我太自私~

占有欲太强~

是我小气~

我讲完废话了~

完毕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