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9月 2009

sιρεκ sιεη

sιρεκ sιεη 啊!!!!!!!!!
今天考历史~瓦靠~
够力到~~~~~~~~~~
只有几题会~
还好平时道德不错~
不然连道德都不会了~
话说我今天蛮厉害的~
由于考道德是2小时半~
结果我在第一个小时就做完了~
所以我就一直kacau我朋友~
瓦卡咔咔咔~
抱歉咯~
朋友们~谁叫我爱玩~
呵呵呵~
其实也在烦恼中~
离毕业的日子越近,我就越不安宁~
妈呀~
我们的徽章几时要弄啊?
刚从TESCO回来
超不爽我妈的~
话说我要买月饼和那条裤子~
我没带到钱去~
只是叫他先帮我付钱罢了~
他都不肯~
好不容易才有我喜欢的裤子~
而且又便宜~
他都不买~
真的气死老娘了~


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