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12月 2009

我很乱

我很乱~

很想哭~

我第一次找工作~

为什么??????

为什么你好像在耍我们?

3番4次的令我们失望~

很好玩吗?

我怕我撑不住了~

好想哭~

我不在相信你了~

我宁愿自己去找工作~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来啦..

    不要感到不开心哦..

    可以试着自己在网上找工啊..

    不需要靠别人也可以啊..

    你可以通过www.asiaparttime.com去寻找工作呢 !!

    开心是最重要の !!

    Stay Happie =]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没关系啦
    有我陪你下去你怕什么
    你知道我可以的啊
    放心啦
    在不能的话就回家啊
    家人永远都会支持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姐姐不要不开心啦
    弟弟帮你咒那个衰人
    我咒他
    这一生这一世笃找不到好工作
    一辈子潦倒
    一辈子没有人要
    不要不开心了好吗
    我比较喜欢看到姐姐笑哦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