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3月 2013

学着放下

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...
可是还是放不下...
偶尔还是会为了他哭...
如果他可以狠心的说他讨厌我...
可能我会比较好过...
他说他想跟我当朋友...
我不是不想的...
只是当我想象到他在未来的某一天牵着另一个女生的手...
过来跟我打招呼...我想我的心会很痛...
写着写着又哭了...
本来这个部落格是属于我们两个的...
本来企鹅和北极熊是一对的...
但我现在才知道...企鹅是在南极的...
而北极熊是在北极的...
他告诉我...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...
但我很犯贱...
硬硬不肯放弃...
我想现在是时候给我磨练一下了...
我发誓...以后不会再奢望我跟他会开花结果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