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4月 2013

开心的一周

这一个星期真的很开心...
我拿到"他"的面子书了...
也跟"他"越来越熟络了...
不过"他"还是很喜欢欺负我啦....
woohooo...
然后再多一个好消息...
公司将会在4月29日举办/company trip...
去东方之珠-------香港...
OMG...真的开心到...
很开心是因为我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国家...
还有第一次坐飞机...
重点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他"也有去......
还有得去迪斯尼乐园看我可爱的星际宝贝....
希望这次是个快乐的旅程....
>.<

(P.S.:我终于可以撇开衰运了...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