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5月 2013

有些事就是不如人意

我以为........
如果你解释时用这一句话做开头...
你就一定等挨骂... 有时候会左右为难...
听这的也不对...听那的也不对...
到最后全部问题兜一个圈回到我这...
反正都是我错的... 无所谓了... 以后就继续过着这种生活吧...
什么就我一个被骂就好了... 什么都一次过丢给我做好了...
给我去死掉算了... 我应该很久没说过那么极端的话了...
我看我真的压力太大了...
不只这样...还一直睡不好... 做了很多很奇怪的梦...
是预言着我生活上的种种不顺吗?
 曾几何时...我跟他们很好... 突然间就变得很陌生了...
 至少我现在有一班bitch支持我... 不然我都不懂怎么走下去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