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5月 2015

無題...

好久沒更新了...

丟囘之前吧...

那天5月1日勞動節當天...

我跟我朋友從巴生駕車囘怡保...

我坐副駕駛座...回去的時候...

塞了整整4個小時...

這還不算最差的...

最誇張的是...

一回到怡保...過了simpang pulai的toll沒多久...

我們出車禍了...當下可以說是驚險萬分...

而我也再次弄傷舊患了...

差點就3個人都升天了...

只能說我的朋友反應太好了...

才能減輕傷害...

不過............現在很多劇烈運動不能做...

還有一些東西永遠不能吃...

其中一樣就是我最愛吃的花椰菜TT

我的花椰菜啊!!!!

不過經歷了12天...那時候忌口的東西都能吃了><

開心...感覺好像從監獄出來一樣...

就這樣這篇文章就結束了XD

得空才會繼續更新....

還有我跟他已經第120天了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