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3月 2009

3月16日(买贝贝老公的礼物)

今天很怕不够钱用~
虽然把礼物改了~
礼物也只是便宜一点罢了~
礼物的钱+我申请member card+唱K+电话钱
全部加起来都超出了我所拥有的钱~
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~
跟朋友借~
借了不少
haiz~
明天就要还了~
只好支完这个星期的零用钱了~
没钱的日子我该怎么过?
幸好我还有我的贝贝老公~
只要贝贝老公对我好就好了~
这些算得了什么呢~
贝贝老公的礼物~

选好就的说















背面~
















里面有惊喜的哦~
希望贝贝老公喜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