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3月 2009

贝贝老公又生气了

我知道老公想见我~
可是我真的去不到~
我去不到我也很伤心~
我今天再一次为你落泪了~
我想在12月的时候去找你~
我很怕被发脾气~
很怕被生气~
更怕被骂~
尤其是我的贝贝老公生气我时~
这篇文章是我留着眼泪写的~
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~
我很爱哭~
我只会为值得让我流眼泪的人哭~
讲真的~
我听到老公唱过:"如果你是我的眼泪 那我一定不会哭"
老公,如果你是我的眼泪我也一定不会哭~
我真得很爱很爱你~
我不知怎么了~一直哭不停~
我只希望你能原谅我不能下KL~
我的眼泪已停不住了~
今天我真的没心情可言了~
"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
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
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
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