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3月 2009

都是我惹老公生气

今天本来以为老公不会再气那件事的~
结果他还是很不爽~
我解释了~
他却回一封"算"
那是什么意思呢?
是真的算还是他还在生气呢?
我不敢问~
我怕问了,他会更加生气~
其实他也有想过下来找我~
可是因为要用很多时间~
他应该放弃了~
虽然很希望他下来~
但是又怕他很累~
算了吧~~
可能是我笨吧~
整天弄生气老公~
弄生气他过后我都会忍不住哭~
我怕他不要我~
我已经被人伤害很多次了~
希望不会有下一次了~
我只希望他可以不离开我~

"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
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
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
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"

"贝贝老公~
我知道我们刚交往不久~
但是你已经在我心里住下来了~
我希望你不要搬走~
我的心里除了你,还是你~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