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9月 2009

今天我是宅句

今天一早起床~

和老公信息了一会儿~

就约朋友出街~

结果全部都懒惰出~

我只好乖乖留在家~

出去打包饭回来吃过后~

就一直对着我的大女儿了~

她就是电脑~

一开始是上网 ~

但有点儿沉闷~

所以就开始煲戏了~

看昨天向佩佩借的戏~

到现在我已经看完了keroro 和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~

这两部我都很推荐童心未泯的人看哦~

很吸引人的说~

好了~要继续我的戏剧马拉松了~

等下看完戏还会上来推荐哦~

只能说.....


我是宅句....


2 則留言: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