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9月 2009

宅句看戏马拉松

首先,我今天第一部看完的就是

keroro军曹






接下来第二部的就是

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




 第3部的就是

我要做model




第4部就是

娱乐金鱼眼




第5部就是

名侦探柯南




而压轴出场的是

蜡笔小新



今天这几部戏都超推荐的~
其实还有几部~
你们可以去下载看看的~例如:
bedtime story



hotel for dogs



好了~
推荐完毕~希望你们会喜欢哦~

4 則留言:

  1. 差不多每片都看過了~
    我是戲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厉害哦~

    我现在要找我们这一家这部卡通~

    很好看的说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是享受人生,还是谋杀时间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在享受人生~

    但在谋杀我的脑细胞~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