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9月 2009

我讨厌你!!!

没说话就是发脾气吗?

妈的!

别老是自以为是了好不好?

我不骂你不代表你是对的~

那是因为我给面子你!!!!!!!!!!!

如果我不给你面子

我早就在你姐姐的面前骂你了!!!

你是我妈又怎样?

难道就可以不分是非吗?

除了这些!

FUCK!!!!!!!

还有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发脾气先的!!!

却在别人面前说我这个女儿先开战的!

为什么你不会用脑袋想想啊?????

你已经是成年人了!!!

不能思想成熟点吗?

我越来越讨厌你了!!!]

发泄完毕!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