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9月 2009

想念你

现在是老公不得空sms我的第八个小时零36分~~

真的好想你~

好想听你声音~

就算不可以~

sms总可以了吧~

我只是希望你来安抚下我那气在心头上的心情~

老公~
希望你今晚可以和我通一通电话~
不然的话~信息也可以阿~
我等你哦~
么么~

2 則留言:

  1. =) 那么甜蜜啊~
    是不是跟妈妈闹不开心啊?
    不要这样,不管是谁的错
    都不能说出这些话。
    感觉很不孝。
    如果哪一天真的被妈妈看到了
    她会很难过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~
    我知道了~
    这只是我发泄所说的气话而已~
    谢谢你哦~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