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3月 2009

老公的选择

老公说要下怡保了
他会去他的ex那边还是我这边呢?
我不想让她头痛~
即使自己在吃醋都不敢让他知道~
讲真的他来不来真的对我来说不太重要~(虽然我很想见他~抱他亲他也很想醒来就看见他)
因为我相信他~就算他去他的ex那边~他的心还是在我这边的~(希望...)
讲真的我可以为了他做任何事~
这次也不例外~
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开心~
他开心就真的够了~

老公我爱你~
我不怕你选择去他那边~
因为是你答应别人先的~
答应别人的事要做到哦~
知道吗?
我说过放你几天假的~
我不是说假的~
去玩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