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3月 2009

我是没用的东西

什么都只会哭~
你到底有没有用啊?
你这个废材!!!!!!!!!!!!!!!
你这个垃圾!!!!!!!!!!!!!!!
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很霸道阿!!!!!!!!!!!!!
自私鬼!!!!!!!!!!!!!!!!!!!
我讨厌你!!!!!!!!!!!!!!!!!!!!
你难道就不可以给你老公多一点私人空间吗?????
为什么你要去烦他????????
我越来越讨厌你了!!!!!!!!!!!!!!!
别再哭了!!!!!!!!!!
你这个废材给我坚强点!!!!!!!!!!!!
没用的东西!!!!!!!!!!!!!!!!!!!

write by ___没用的东西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