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3月 2009

关于今天

老公~~~~
这已经是你没有找我的第一个小时半了~
我好想你~
可是一想起你说要多点的私人空间~
我又把信息洗掉了~
我希望我不要收到哪些我朋友的信息~
我没有回他们~
我知道~我要看到的不是他们的名字~
我想看到的是猪贝贝的名字~
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~
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~
我难过时~可以靠着你的肩膀哭~
但现在我只能抱着儿子哭了~

我现在仍然在等你的信息~
虽然你看不到我这篇blog可是我希望你感觉得到~
此刻的我需要你的安慰~
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~
而改变很多~
我希望你会发觉到~
也希望你的心是在我这边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留言~
开开心心留个言~
不管好不好~
我都会虚心接受哦~